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干货满满!2021年金属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2021-09-07 20:3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股有:

  1、金银河: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碱金属及其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2、天华超净: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天宜锂业,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

  3、雅化集团:公司持有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37.25%股权。国理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锂系列产品为主业的企业,国理公司已形成锂辉石开采加工、基础锂盐生产、下游深加工锂系列产品生产的完整产业链。

  4、正泰电器:2017年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000万元增资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获得其20%股权。

  5、盛新锂能:随着“林业林产与新能源新材料”双主业发展战略方针的确立,威华股份积极推动公司业绩的持续改善和业务的转型升级,加强和改善了木业板块的管理,完成了对致远锂业的100%控股,实现了稀土公司的良性运转,公司注册地也正式从梅州迁入深圳。

  6、盛新锂能:2018年2月3日,科达洁能重点建设项目蓝科锂业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在青海格尔木蓝科锂业现场正式开工。科达洁能2017年投资蓝科锂业,是科达洁能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投建2万吨新产能则是进一步做大、做强这一板块的关键举措。目前,科达洁能拥有蓝科锂业43.58%股权并控制48.58%表决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