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13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善水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2022-01-14 11:27 南方财富网

  相关龙虎榜信息:

  1月14日09:31:57善水科技最新价33.18元,跌3.07%,换手率0.86%,流通市值16.89亿,近1月上榜4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20.29% ,近三个月涨20.29%,近六个月涨20.29%。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3日消息,善水科技资金净流出303.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30.6万元,换手率0.86%,成交金额1462.6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406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岳阳兴长净流入406万元,欧林生物、均瑶健康、国投中鲁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善水科技属于幽门螺杆菌概念。

  公司没有这类的生产线,公司主要经营染料中间体、农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中染料中间体包括6-硝体、氧体、5-硝体和邻氨基苯磺酸,农药和医药中间体包括2-氯吡啶等氯代吡啶系列产品。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共有19支个股,下跌0.8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东方生物(涨幅4.37%)、江中药业(涨幅3.74%)、博济医药(涨幅0.72%)。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亚太药业、济民医疗、善水科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