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湖北广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6次

2022-01-17 10:4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1月17日10:11:36湖北广电最新价9.77元,涨0.62%,换手率8.57%,流通市值99.1亿,近1月上榜15次,近3月上榜16次,近6月上榜16次,近一个月涨158.61% ,近三个月涨148.27%,近六个月涨136.29%。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4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62亿元,超大单净流出1.32亿元,大单净流出1.3亿元,中单净流入5510.12万元,散户净流入2.07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爱奇艺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6.3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捷成股份净流入3.6亿元,利亚德、华策影视、中文在线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湖北广电属于爱奇艺概念。

  公司是一家主营有线电视运营的公司,经营全省有线数字电视产业的投资及运营管理,并可在当地落地的广播电视有线数字付费频道的传送;影视剧、动画片、影视广告、影视专题片的策划等;2017年1月,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广播电视台、间接控股股东楚天网络将其拥有的尚未注入公司的有线电视网络资产及相关负债、业务、人员委托给公司统一经营管理,具体包括楚天网络整合的资产楚天网络直属公司和楚天网络控股公司。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爱奇艺概念,整体上涨3.5%。领涨股为捷成股份(30018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