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阳光电源跌超10%,阿里巴巴概念盘后报跌

2021-02-22 17:31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阿里巴巴概念报跌,阳光电源(92.35,-17.677%)领跌,拓邦股份(9.71,-9.59%)、海尔智家(29.52,-9.448%)、美的集团(90.44,-7.705%)等跟跌。

  相关阿里巴巴概念股分析:

  阳光电源:2015年4月1日公告称,公司于4月1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意在智慧光伏电站、能源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以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

  拓邦股份:上海庆科的主要股东包括了阿里巴巴,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无线模块和产品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产品已成功批量应用于白色家电、远程医疗、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领域。

  海尔智家:2013年12月,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透过战略性投资协议进行战略性合作,联手打造全新的家电及大件商品的物流配送、安装服务等整套体系及标准。本次战略合作中,阿里巴巴集团对控股子公司海尔电器(代码1169)进行总额为28.22亿港元的投资。

  美的集团:2015年4月3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与美的集团签署2015年战略协议。美的集团在阿里系平台上将完成110亿元成交额,并与阿里智能云平台、O2O渠道建设、数据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制造业深度范本。

  分众传媒:2018年7月26日公告,为在广告投入系统、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及OTT智能电视广告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医学:2015年4月20日,阿里云与西安国际医学、东华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中国第一家实体的智慧“云上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这也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驱动精准医疗、健康管理的实体医疗机构。东华软件负责整个技术平台的搭载和接口;阿里云则提供底层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支撑,并整合阿里巴巴资源,为互联网医疗的药品O2O、移动支付等提供支持。

  广和通:Link物联网平台是阿里巴巴继宣布成立新技术研究院—一达摩院后,在技术投入上的又一新动作。

  大华股份:2014年10月27日,公司发布智能家居品牌“乐橙”,并联手阿里云计算,打造智能家居互联网解决方案。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展开全面合作。此次推出的“乐橙”家庭乐盒是公司转型互联网后的首批消费类产品。公司方面表示,随着产品的销售逐步开展,预计明年能看到成果。

  海康威视:2015年5月18日,全国最大的安防企业海康威视与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开拓智能家居安防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