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开盘异动:恒信东方跌近6%,领跌全息概念

2021-02-23 09:5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要闻,截至发稿时,全息概念报跌,恒信东方(-5.958%)领跌, 苏大维格(-2.143%)、丝路视觉(-1.973%)、风语筑(-1.78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全息概念股有:

  1、恒信东方:适用于科技馆等场馆内信息展示等场景。

  2、苏大维格:支持更多的设计自由度和制作具有大FOV(视场角)的纳米全息波导镜片。

  3、丝路视觉:公司是从事以CG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将投入2236.81万元投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今后三年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

  4、风语筑:公司目前已掌握了数字沙盘,立体投影技术,虚拟现实,动感影院特效技术,多媒体互动技术,全息成像技术,裸眼3D技术等诸多高科技数字化展示技术的应用。

  5、岭南股份:如MJ全息演唱会巡演等。

  6、易尚展示:可以实现类似全息展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