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早盘消息:欧普康视跌超10%,领跌医疗概念

2021-02-26 10:5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医疗概念报跌,欧普康视(-10.636%)领跌, 通策医疗(-6.84%)、泰格医药(-4.896%)、盈康生命(-3.85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医疗概念股有:

  1、欧普康视300595: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的分类标准,公司所处行业为“制造业”中的“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编码为“C358。

  2、通策医疗600763:2月2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关于修改<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决定》,删除了原细则中对在职医生多点执业和自主创业的限制条例。

  3、泰格医药300347:公司作为优秀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主要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全过程专业服务。

  4、盈康生命300143: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星普医科”,证券代码:300143。

  5、健帆生物300529:在《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发布实施后,本公司产品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和PGA带针缝合线于2011年5月通过无菌类和植入类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成为全国首批、广东省第二家通过检查的企业。

  6、昭衍新药603127: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药药理毒理学评价的民营企业,1995年8月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为拥有近9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

  7、爱美客300896:公司立足于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和转化,致力于重组蛋白和多肽等生物医药的开发,已成功实现注射类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及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的产业化,并建立了医用几丁糖、聚乳酸等生物医用材料的产品技术转化平台,产品临床应用涵盖医疗美容、外科修复以及代谢疾病治疗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