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要闻:江铃汽车跌6.5%,无人驾驶概念早盘报跌

2021-02-26 11:05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南方财富网早盘要闻,2月26日无人驾驶概念报跌,江铃汽车(20,-1.39,-6.498%)领跌,巨星科技(32.3,-1.85,-5.417%)、拓普集团(38.27,-1.93,-4.801%)、中国中车(6.96,-0.33,-4.527%)、华阳集团(29.08,-1.36,-4.468%)等跟跌。

  相关无人驾驶概念股分析:

  巨星科技:公司成功开发完成激光雷达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到无人搬运叉车、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自动行走的设备中。

  拓普集团:智能刹车系统作为实现无人驾驶和主动安全的核心模块,并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首选制动系统,是公司重点发展项目。

  中国中车:时速250公里标准动车组、160公里快捷货车、驮背运输车等各种高端铁路装备研制取得积极进展,无人驾驶技术、城镇水处理技术等重大专项取得突破。

  华阳集团: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