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早盘异动:中材节能涨停,领涨环保行业概念

2021-02-26 11:09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环保行业概念报涨,中材节能(10%)领涨, 高能环境(4.497%)、龙源技术(4.167%)、博天环境(4.00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环保行业概念股有:

  1、中材节能:无论是从发达国家发展历程和经验,还是从我国所处经济发展阶段看,节能环保行业都属于具有发展潜力的朝阳行业。

  2、高能环境: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为2014年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2015环境技术“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国家重点环境实用技术、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

  3、龙源技术:公司现有一支由多位电力节能环保行业专家及一批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

  4、博天环境:博天环境一贯注重商道、乐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致力于成为推动环保行业发展的优质平台。

  5、科融环境:雄安科融环境是环保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设有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科研课题承担单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3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生产厂房占地545亩。

  6、中电环保:公司在环保行业发展十余年,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和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完成了众多大型环保优质工程,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环保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