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物质能概念快讯:2月26日早盘金禾实业跌近7%

2021-02-26 11:15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生物质能概念报跌,金禾实业(-6.911%)领跌, 科林(-4.578%)、嘉澳环保(-2.525%)、深圳能源(-2.35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生物质能概念股有:

  1、金禾实业(002597):2018年1月12日晚披露,公司以自筹资金由全资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作为实施主体,进行“金禾实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一期项目累计投资将达到8.6亿元。项目将建设年产2万吨糠醛配套燃烧糠醛渣及生物质原料为主的2x75t/h次高温次高压锅炉装置;利用盐化工氯气为原料,建设年产5000吨高效食品添加剂甲乙基麦芽酚装置、年产8万吨氯化亚砜装置等。

  2、嘉澳环保(603822):公司从事环保增塑剂及稳定剂、生物质能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联美控股(600167):公司是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环保新能源综合运营商”,在清洁能源供暖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和成本领先优势,以环保新能源为导向,拥有燃煤高效热电联产,水源热泵供热,生物质热电联产,能源监控管理等节能环保业务,用最新的技术更高效,环保地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供暖,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