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早盘要闻:鸿路钢构跌近6%,智能停车概念早盘报跌

2021-02-26 11:16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周五早盘要闻,智能停车概念早盘报跌,鸿路钢构(45.23,-2.64,-5.515%)领跌,千方科技(16.54,-0.3,-1.781%)、金溢科技(28.83,-0.21,-0.723%)、天桥起重(2.22,-0.01,-0.448%)等跟跌。

  相关智能停车概念股有:

  鸿路钢构:002541),拥有合肥、武汉、金寨、重庆、涡阳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形成钢结构产能240多万吨、各类板材产能2000万平方米。

  千方科技: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金溢科技:目前的智能停车场系统也可以兼容支付宝支付方式,并与支付宝携手打造了ETC联云充值设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