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早盘简讯:上海医药涨近8%,领涨达菲概念

2021-02-26 11:2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简讯,截至发稿时,达菲概念报涨,上海医药(7.531%)领涨, 以岭药业(3.105%)、白云山(1.067%)、亚宝药业(0.20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达菲概念股有:

  1、上海医药:三维制药是国内首家获得瑞士罗氏授权生产和销售抗病毒药物“达菲”的企业。

  2、以岭药业:2005年被卫生部列入《人禽流感诊疗方案》治疗人禽流感推荐用药, 2009年被卫生部列入《人感染甲型H1N1 流感诊疗方案》治疗甲型流感推荐药,其H1N1病毒转阴率与达菲相当。

  3、白云山:仿(达菲)药“福泰,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提前受理我厂仿制磷酸奥司他韦原料及胶囊的注册申请”的报告,希望启动绿色通道提前批准生物等效性试验,但目前没有获得答复。

  4、亚宝药业:2009年11月,公司收到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出具的实验报告,表明公司产品忍冬感冒颗粒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及死亡保护作用,治疗效果与卫生部推荐药物达菲(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相当,二者无统计学差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