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常铝股份9月17日盘中跌5.13%,市值多少?

2021-09-17 14:0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讯息,常铝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0.92%,市值为40.57亿元,跌5.13%,最新报5.18元。

  从营收入来看: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5.98亿元,净利润为3408万元。

  在所属疫苗销售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常铝股份、*ST万方、康泰生物、昭衍新药等1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长春高新、鹏鹞环保、君正集团、仁和药业等4家位于20%-30%之间;海王生物、双鹭药业、白云山等4家位于10%-20%之间;神州细胞、人福医药、海翔药业、华兰生物、力生制药等9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