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气设备行业10月13日资金流向

2021-10-14 08:41 南方财富网

  沪指10月13日上涨0.42%,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上涨的有18个,涨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电气设备,涨幅为3.62%、3.58%。电气设备行业位居今日涨幅榜第二。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采掘、公用事业,跌幅为5.05%、3.59%。

  资金面上看,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5.90亿元,今日有1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该行业今日上涨3.28%,全天净流入资金42.14亿元,其次是电气设备行业,日涨幅为3.58%,净流入资金为40.39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有17个,公用事业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47.70亿元,其次是采掘行业,净流出资金为33.36亿元,净流出资金较多的还有化工、农林牧渔等行业。

  电气设备行业今日上涨3.58%,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40.39亿元,该行业所属的个股共244只,今日上涨的有146只,涨停的有5只;下跌的有89只。以资金流向数据进行统计,该行业资金净流入的个股有90只,其中,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有11只,净流入资金居首的是隆基股份,今日净流入资金17.27亿元,紧随其后的是通威股份、阳光电源,净流入资金分别为4.96亿元、3.61亿元。电气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资金净流出超3000万元的有9只,净流出资金居前的有江特电机、东方电缆、汇川技术,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10亿元、8285.19万元、5602.73万元。(数据宝)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