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溢多利1月26日早盘报10.65元,溢多利股票什么价格?

2022-01-26 11:15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早盘消息,溢多利今年来涨幅下跌-17.7%,最新报10.65元,成交额638.38万元。

  市场表现方面,饮料概念股平均上涨0.1%,上涨的有81只,涨幅居前的有三元股份、山西汾酒、江南水务、新莱应材、今天国际等,下跌的有34只,其中跌停的有金陵饭店、引力传媒、冰山冷热、得利斯、皇氏集团等。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亿元,净利润942.4万元,每股收益0.0219元,市盈率30.77。

  在所属饮料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华康股份、立高食品、*ST中葡、重庆啤酒、泉阳泉等42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佳禾食品、李子园、澳柯玛、片仔癀、龙溪股份等16家位于20%-30%之间;羚锐制药、天润乳业、贵州茅台等16家位于10%-20%之间;紫江企业、ST维维、三元股份等42家均不足10%。

  溢多利股票,公司全称是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1年9月3日,从事医药制造,于2014年1月28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381。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