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达安基因今日走势:5-23涨停 报于19.45元

2022-05-23 10:02 大周先生看股

  今日达安基因(19.16 +8.37%,诊股)开盘报19.45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1%报19.45元,封上涨停板。

  周一生物疫苗板块开盘大涨,达安基因一字涨停,之江生物、圣湘生物涨超15%,西点药业、阿拉丁等大幅高开,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已有12个和地区报告猴痘病例。

  公司近三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爆发式增长。此外,公司盈利能力优秀,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当前PE为6.0,处于历史正常估值区间,相比同行业其他公司估值较低。

  达安基因其参股孙公司YunkangGroupLimited(以下简称云康集团)于2022年5月1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2325.HK。

  资料显示,云康集团为达安基因参股孙公司,达安基因全资子公司达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国际)持有云康集团46.96%的股权。根据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及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的授权,达安国际拟于云康集团挂牌上市前将持有云康集团不超过5%的存量股份进行释放转让,转让股数为25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