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港股钢铁股今日走势:港股今日实时行情钢铁股(2022-5-23)

2022-05-23 10:26 见钱眼开老李

  港股钢铁股今日走势:板块今日集体高开。截至目前,铁货(01029)涨5.78%、重庆钢铁股份(01053)涨5.22%、鞍钢股份(00347)涨2.98%、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涨2.02%、中国东方集团(00581)涨2%。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材的生产与销售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热轧薄板系列产品、冷轧薄板系列产品、中厚板及其他钢铁产品。该公司的产品销往中国国内与海外市场。

  铁江现货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及开发工业商品产品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四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已投产矿场分部从事处于生产阶段的铁矿石项目业务。开发中矿场分部从事处于勘探及开发阶段的铁矿石项目业务。工程分部从事位于俄罗斯的内部工程及科学技术业务。其他分部主要从事在中国生产五氧化二钒及有关产品业务,以及从事其他类似项目。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板材、热卷、棒材、型材、线材和来料。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船舶制造、换热器、分离器、储运器、桥梁、矿山机械、工程机械、高层建筑、重型汽车、摩托车、防盗门、钢结构厂房等。该公司在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售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