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础化学概念快讯:周三尾盘报跌,晶瑞股份跌近7%

2021-02-03 14:32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基础化学概念报跌,晶瑞股份(-6.875%)领跌, 航锦科技(-5.492%)、龙蟠科技(-5.069%)、丰元股份(-4.28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基础化学概念股有:

  晶瑞股份: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SCCC)2001.11.29注册成立,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澄湖东路,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外资企业。

  航锦科技:化工版块以原“锦化氯碱”为主,生产历史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被誉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

  龙蟠科技: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