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尾盘异动观察:双林生物跌超10%,口腔医疗概念报跌

2021-02-18 14:35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尾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口腔医疗概念报跌,双林生物(-10.006%)领跌, 通策医疗(-6.472%)、普利制药(-3.658%)、科华生物(-0.44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口腔医疗概念股有:

  通策医疗: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平台。

  普利制药:公司拥有片剂(含分散片、缓释片、口腔崩解片等)、胶囊剂(液体胶囊、微丸胶囊)、干混悬剂等多种剂型,剂型种类具有多元化优势。

  科华生物: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多发生于5岁以下的婴幼儿,可引起发热和手、足、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溃疡,个别患者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肿、无菌性脑膜脑炎等并发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