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南网能源跌近9%,太阳能概念收盘报跌

2021-02-23 15:31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太阳能概念报跌,南网能源(6.18,-8.984%)领跌,川能动力(13.5,-8.288%)、青岛中程(10.57,-7.524%)、德力股份(11.48,-6.591%)等跟跌。

  相关太阳能概念股分析:

  川能动力:控股子公司能投风电,从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发电17年风电售电量6.62亿千瓦时。

  奥克股份:公司主营环氧乙烷衍生新材料,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

  锦浪科技:本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为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