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动力电池生产概念报跌,多氟多跌近9%

2021-02-23 20:08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动力电池生产概念报跌,多氟多(21.86,-2.13,-8.879%)领跌,赣锋锂业(121.93,-9.56,-7.271%)、比亚迪(225,-14.52,-6.062%)、鹏辉能源(18.69,-0.96,-4.885%)等跟跌。

  相关动力电池生产概念股有:

  (1)多氟多:公司主要产品为氟化盐、锂离子电池及核心材料、新能源汽车三类。

  (2)赣锋锂业:公司主营锂产品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二十余种,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是国内深加工锂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列行业第一。

  (3)比亚迪:其中,60亿元投资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动力电池生产能力6Gwh/年,生产能力将迅速扩大,全部用于满足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的需要,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效益13.61亿元。

  (4)鹏辉能源:2016年9月20日早间公告,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1200万(占股60%)与长沙远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南鹏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

  (5)澳洋顺昌:2016年11月1日公司在投资者活动记录中表示,公司旗下天鹏能源专注于动力锂电池的生产,产品以圆柱三元锂电池18650为主,有部分20650型号,主要用于汽车行业及电动工具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