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工程技术服务概念开盘要闻:如通股份涨7.1%

2021-02-24 09:41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开盘要闻,截至发稿时,工程技术服务概念报涨,如通股份(7.115%)领涨, 三联虹普(3.446%)、路通视信(2.709%)、中材国际(2.48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工程技术服务概念股有:

  如通股份: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主要客户涵盖了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下属的国内主要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以及国内大型石油设备厂商。

  三联虹普: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一流的聚酰胺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路通视信:发行人能完整提供四种主流技术方案的广电网络传输技术产品,满足广电客户各种网改方案的产品需求,与行业内竞争对手相比,发行人除拥有前述完整的产品体系外,还为广电运营提供综合网管系统和工程技术服务,发行人自主开发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具有很强的兼容性,能管理广电网络传输系统中众多规格、型号的设备,较行业竞争对手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发行人丰富的产品体系形成“产品+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相互依托、相互促进,发行人成为广电行业综合解决方案领先企业。

  中材国际:在节能环保领域,公司突出"技术引领",灵活运用EMC、EPC+F等多种业务模式,围绕生态环保工程务、废弃物处置、工业节能、土壤修复等领域,通过环保工程服务、环保运营服务、环保产业投资"三位一体"布局,努力成为节能环保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工程技术服务商和专业化投资运营商。

  雅本化学: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艾尔旺主营业务是为市政污泥、餐厨垃圾等有机固废提供工程技术服务、项目运营服务和专业化设备制造,在有机污泥和餐厨垃圾领域处理技术成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