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移动电源概念早盘消息:凤凰光学跌7.1%

2021-02-26 10:58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移动电源概念报跌,凤凰光学(-7.069%)领跌, 王子新材(-2.692%)、和胜股份(-1.845%)、东旭B(-1.63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移动电源概念股有:

  1、凤凰光学600071:锂电芯生产业务:主要生产方型铝壳和软包装电池,锂电芯是锂电池最核心也是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产品主要用于通讯手机、笔记本、移动电源等领域。

  2、王子新材002735:公司通过收购东莞群赞51%股权拓宽公司在小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设备等领域的业务范围,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种类。

  3、和胜股份002824:公司已经成功进入小米品牌供应链,为其提供移动电源及部分智能家居产品外壳类产品。

  4、东旭B200413:同时公司下属子公司碳源汇谷与深圳倍斯特签署《烯王-倍斯特双品牌合作协议书》,倍斯特一年内向碳源汇谷订购不低于能够满足生产2万套烯王2代移动电源产品所需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电芯,并由倍斯特加工为烯王2代移动电源产品并进行销售。

  5、鹏辉能源300438: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6、上海贝岭600171:公司密切跟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加快产品结构的调整步伐,逐步向新兴消费电子、物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等方向延伸和转移,包括移动电源、智能插座、路灯控制等领域都取得了进展。

  7、东旭光电000413:同时公司下属子公司碳源汇谷与深圳倍斯特签署《烯王-倍斯特双品牌合作协议书》,倍斯特一年内向碳源汇谷订购不低于能够满足生产2万套烯王2代移动电源产品所需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电芯,并由倍斯特加工为烯王2代移动电源产品并进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