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早盘异动观察:合盛硅业触及跌停,新材料概念报跌

2021-02-26 11:0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新材料概念报跌,合盛硅业(-9.69%)领跌, 金能科技(-7.565%)、华谊集团(-7.54%)、赣锋锂业(-7.32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新材料概念股有:

  合盛硅业: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金能科技:2018年3月1日公告,2月28日,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了《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计划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合同总额为人民币203亿元,其中一期建设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45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90亿元(含铺底流动资金),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7.5年(含建设期);二期项目尚在规划中,需进一步论证。

  华谊集团:公司加快推进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建设,完成钦州基地总体规划设计,成立广西服务中心。钦州基地项目有序推进,新材料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

  赣锋锂业:赣锋锂业专注于深加工锂产品、锂电新材料、锂动力与储能电池、锂资源开发、锂电池回收利用等全产业链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特种无机锂、有机锂、金属锂及锂合金、锂电新材料、锂动力与储能电池等5大系列40多种产品,是目前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国内深加工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

  恒逸石化: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公司控股股东恒逸集团持有的嘉兴逸鹏100%股权和太仓逸枫100%股权,收购双兔新材料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30亿元投资建设差别化纤维项目。

  中化国际:2018年,公司与关联方中化浙江以不超过61亿元的价格通过增资和收购方式共同投资扬农集团。扬农集团拥有以氯碱为基础,氯碱-中间体-农药及新材料的完整的化工产业链和丰富的产品线,拥有配套齐全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生物法环氧氯丙烷和环氧树脂等一体化产业链循环经济水平和技术经济竞争力行业领先,诸多化工中间体和精细化工产品都在国内乃至于全球居于主导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