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虚拟现实概念短讯:早盘报跌,凤凰光学跌7.1%

2021-02-26 11:0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短讯,截至发稿时,虚拟现实概念报跌,凤凰光学(-7.069%)领跌, 欣旺达(-4.842%)、歌尔股份(-3.821%)、盈趣科技(-3.43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虚拟现实概念股有:

  1、欣旺达(300207):公司2016年1月公告,公司1月5日与掌网科技签订了《关于共同开发VR业务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致决定就VR业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展开紧密合作。

  2、歌尔股份(002241):高通公司作为全球第一大无线芯片厂商,同其签署合作协议有助于保证公司移动虚拟现实产品芯片供应。

  3、盈趣科技(002925):公司长期以来与罗技等国际知名客户的良好合作及市场口碑,带来了公司市场知名度及行业地位的持续提升,并陆续获得其他国际知名企业及科技型企业的认可与合作,客户数量持续增长。2015年公司与Avegant厂商开展VR眼镜业务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