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纸业概念早盘异动观察:齐峰新材触及涨停

2021-02-26 11:04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纸业概念报涨,齐峰新材(9.983%)领涨, 民丰特纸(6.403%)、华泰股份(3.547%)、宜宾纸业(3.49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纸业概念股有:

  1、齐峰新材:与水资源消耗严重的传统造纸业不同,公司以漂白木浆为原料生产高档装饰原纸,而非自制浆造纸,从源头上解决造纸污染问题。

  2、民丰特纸:从行业发展趋势看,近十年来我国造纸及纸制品行业景气指数处于较高区间,但2018年来景气指数有下滑。

  3、华泰股份: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产业报国、造福社会、振兴民族纸业”为使命,按照“生态育林、环保制浆、绿色造纸”的发展模式,积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

  4、宜宾纸业:宜宾纸业新区新建20万吨/年竹浆生产线、20万吨/年纸杯原纸生产线和12万吨/年生活用纸(待建)。

  5、兴源环境:水美环保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废水处理总承包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领域20多年,曾长期服务于金光集团、玖龙纸业、理文集团、金鹰集团、申洲国际等国际、国内行业巨头,近几年发力布局市政污水处理领域,承接了诏安县污水处理、大悟县污水处理等多个项目。

  6、景兴纸业:公司系浙江嘉兴平湖当地上市公司,作为高档包装纸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17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能力,子公司景兴板纸年产45万吨,子公司顶兴纸业年产15万吨。

  7、金太阳:销售收入以较高复合增长率递增,是中国涂附磨具行业,尤其在纸基类产品中较具影响力的生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