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小额贷款概念快讯:早盘周大生跌6.2%

2021-02-26 11:1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小额贷款概念报跌,周大生(-6.206%)领跌, 闽发铝业(-4.372%)、君正集团(-4.094%)、爱康科技(-3.57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小额贷款概念股有:

  周大生:2018年1月11日公告,周大生拟3亿元设立小贷公司,经营范围:小额贷款、保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以批准和登记的为准)。

  闽发铝业:2013年7月16日,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与天广消防(出资8970万元,占比29.90%)等10家公司共同合资设立南安市天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君正集团:2017年5月2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金融领域的布局,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1.53亿元与青骓投资共同投资设立内蒙古君正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