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简讯:视频软件概念股报涨,亚联发展涨超10%

2021-02-26 11:12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南方财富网早盘简讯,2月26日视频软件概念报涨,亚联发展(3.6,0.33,10.092%)领涨,华鹏飞(4.75,0.24,5.322%)、金桥信息(9.65,0.44,4.777%)、熙菱信息(7.58,0.31,4.264%)、华平股份(3.68,0.13,3.662%)等跟涨。

  相关视频软件概念股分析:

  亚联发展:在电力行业领域,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合作,在南方电网区域中标云南省干光传输B网建设工程,中标金额约5,500万元,中标云南电网公司局域网建设工程框架项目,占据该项目30%市场份额;公司积极与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展开合作,推出了基于华为云的变电站视频分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云南普洱供电局已验收,可以单独部署,力争在算法上与华为合作,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华鹏飞:公司将信息技术与多年物流行业经验结合,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物流订单管理系统软件、物流系统接口软件、商业智能管理系统软件、运输配送管理系统软件及物流信息系统软件,并与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条码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及远程视频监控技术等现代物流技术集成应用,构建了公司综合物流管理平台。

  金桥信息:主要是利用计算机对语音、视频、数据、网页、文本、图形、图像、动画等多种信息进行综合处理,结合云计算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信息可视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传感技术和人机交互技术等先进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适合其业务需求的、从多媒体信息的需求挖掘、系统设计、工程实施、应用软件开发、软硬件平台整合、到运行维护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并不断提升其应用价值。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