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三星概念简讯:早盘报涨,长盈精密涨近10%

2021-02-26 11:14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简讯,截至发稿时,三星概念报涨,长盈精密(9.721%)领涨, 百邦科技(2.981%)、信维通信(2.622%)、共达电声(2.30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三星概念股有:

  1、长盈精密:公司始终瞄准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客户发展业务,现已成为三星、华为、中兴通讯、捷普、夏普、富士康、联想、海尔、海信、TCL-阿尔卡特、宇龙酷派、金立、天语等二十多家国内外知名大客户的紧密合作伙伴。

  2、百邦科技:百华悦邦与苹果、三星、诺基亚、HTC、摩托罗拉、联想等国内外手机生产厂商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

  3、信维通信:LDS利用激光镭射把精密3维天线集成到塑胶件上,目前已在苹果、三星等手机应用,预计未来可穿戴设备中,在多天线集成及曲面焊接下,LDS是最佳选择。

  4、共达电声:公司为三星提供电声元件;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5、创世纪: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TCL、夏普、京瓷、海信、金立、OPPO、亚马逊、小米科技、天珑移动、中国电子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是三星、华为、中兴等主要客户的核心战略供应商,且近几年获得主要客户综合、革新、品质、交付等各方面的奖项和荣誉;是海信、OPPO、京瓷、夏普等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6、锦富技术:公司进入苹果产业链,是通过提供背光模组产品给LG、三星厂家,主要产品为胶粘类、绝缘材料。

  7、捷荣技术:公司在精密模具和精密结构件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已成为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厂商的主要供应商,并已成为三星,华为,TCL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8、博敏电子:主要客户包括百富计算机、沃特沃德、三星电子、格力电器、比亚迪、新大陆电脑、伊顿电气、新国都、华智融和瑞斯康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