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电解铝概念简讯:早盘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2021-02-26 11:16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电解铝概念报跌,云铝股份(-9.896%)领跌, 南山铝业(-8.734%)、郑州煤电(-5.625%)、神火股份(-5.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电解铝概念股有:

  云铝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将成为一个拥有集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电解铝冶炼及铝深加工于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铝业公司。

  南山铝业: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高起点、利用高科技、创造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思路,逐渐形成了一条从能源、氧化铝、电解铝到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的完整铝产业链。

  郑州煤电:郑煤集团系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国家二级企业、河南省重点企业,是一个以煤炭生产为主,集电力、铁路、电解铝、建材、煤化工和机械制造等多元发展的现代能源企业集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