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早盘异动观察:万方发展涨5.2%,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报涨

2021-02-26 11:17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报涨,万方发展(5.224%)领涨, 中元股份(3.16%)、中科软(2.138%)、飞利信(2.02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有:

  万方发展:执象网络主营医药网站建设与运营、药品零售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配套运营、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建设(B2C模式)、医疗卫生系统门户网站建设、配套软件开发等业务。

  中元股份:子公司世轩科技开发了“疫苗质量动态监测网”系统,可逆向追踪调查,降低疫苗的损耗,进行疫苗异常管理,实现疫苗业务流程监管。

  中科软:2020年2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秤称:公司服务体系涉及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规划与咨询、总体架构与方案设计、软件研发与实施等多个领域,建立了一只面向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行业应用软件研发队伍,为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及药品安全提供信息管理、及时有效的趋势分析、紧密的事件跟踪与控制。

  飞利信:拥有溯源云平台,中标参与中卫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平台搭建、中药材追溯体系升级改造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