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早盘消息:锦江酒店跌8.1%,领跌酒店概念

2021-02-26 11:19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酒店概念报跌,锦江酒店(-8.105%)领跌, 首旅酒店(-5.032%)、海南高速(-1.681%)、大东海A(-1.2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酒店概念股有:

  锦江酒店: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

  首旅酒店: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具有市场规模较为突出优势的酒店集团公司,专注于经济连锁型及中高档酒店资产的投资与运营管理,并兼有景区经营业务。

  海南高速: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公司形成了以“海南高速”为核心品牌,以“瑞海地产”、“金银岛酒店”、“海通监理”等为子品牌的品牌系统,具有较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大东海A: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景区中心区域,交通便利,面朝大海,环境优美,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为中国名酒店成员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