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盘后分析:煤炭概念报涨,云煤能源、山西焦化涨超10%

2021-09-07 19:49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煤炭概念报涨,云煤能源(5.24,0.48,10.084%)领涨,山西焦化(9.41,0.86,10.058%)、云维股份(4.16,0.38,10.053%)、平煤股份(10.43,0.95,10.021%)等跟涨。

  相关煤炭概念股有:

  (1)云煤能源:公司是一个集煤矿生产、煤炭加工转换生产煤气(城市煤气、工业用煤气)、焦炭、化工产品、煤炭深加工、燃气工程为一体的能源加工型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年产焦炭328万吨、煤气13.60亿立方米、甲醇1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15万吨和苯加氢深加工5万吨的生产能力。

  (2)山西焦化: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居本系统第二。

  (3)云维股份: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4)平煤股份:下属生产单位包括十四个生产矿井和四个精煤选煤厂。

  (5)山西焦煤:公司是一家集煤炭生产、电力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煤炭销售、电力热力销售集焦化收入等.公司所属西山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特大型煤炭企业.拥有煤炭-电力-建材、煤炭-焦炭-化工两条循环产业链.西山集团与宝钢、鞍钢、华能国际等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煤炭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日本、德国等国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