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晚间复盘消息:农药原药概念报涨,利尔化学涨近6%

2021-09-07 21:39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消息,农药原药概念报涨,利尔化学5.89%领涨, 广信股份、新安股份、中旗股份、中化国际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农药原药概念股有:

  (1)、利尔化学: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绵州大道,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系列,其中产品毕克草、毒莠定、氟草烟三种为农药原药.公司是四川省最大的农药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出口和科研开发企业之一。

  (2)、广信股份:公司产品覆盖中间体、农药原药等环节,能够自行供应上游中间体原料,既保证了中间体或原药的品质和供货期,又具有显着的成本优势。

  (3)、新安股份:公司农药、化工产品的生产单位,主要以生产除草剂、杀虫剂、化工产品及中间体产品为主,主要农药原药有草甘膦、二氯喹啉酸、单甲脒和甲基(乙基)毒死蜱,其中主导产品草甘膦原粉生产规格为3万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