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17日万邦达跌近5%,雄安环保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2021-09-17 23:33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雄安环保概念报跌,万邦达(-5.013%)领跌,ST美尚(-3.526%)、众合科技(-3.407%)、文科园林(-1.914%)、东湖高新(-1.887%)、节能铁汉(-1.667%)等跟跌。

  相关雄安环保概念股有:

  万邦达300055:公司地处北京,是一家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专业服务商,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的建设。

  *ST美尚300495:涵盖矿山修复、边坡治理、土壤修复、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农业面源污染生态拦截与治理、河道综合治理等多种项目类型,公司公告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

  众合科技000925:众合科技主要从事智慧交通和节能环保产业。

  文科园林002775: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园林环保综合型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75。

  东湖高新600133:保定尧润的全资子公司雄县润泽主要业务为自来水供应,公司持股80%股权的保定尧润是雄安新区占有量最大的水务环保公司,目前的设计处理规模能基本满足雄县地区的用水。

  节能铁汉300197:中标价格2.02亿元,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用林建设项目工程总包第四段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