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云旅游概念报涨,石基信息涨超10%

2021-09-17 23:38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云旅游概念报涨,石基信息(19.46,1.77,10.006%)领涨,中国中免(249.5,8.14,3.373%)、岭南控股(7.13,0.23,3.333%)、首旅酒店(23.69,0.49,2.112%)等跟涨。

  相关云旅游概念股有:

  (1)石基信息: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国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和规模化零售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的客户占有率为60-70;主营酒店、餐饮及零售等旅游消费行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公司控股全球领先的酒店声誉管理公司RR公司完善了公司云和数据生态,有助于加速公司通过数据服务实现平台战略。

  (2)中国中免:公司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拥有9大类型、200多家免税店,网点遍布中国各主要机场、口岸、机上及香港、柬埔寨、台湾等海外旅游热点地区。

  (3)岭南控股:公司已转型成为集旅行社(旅游综合运营)、酒店(住宿业)、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形成了覆盖旅游社、酒店、会展、景区、旅游交通、旅游手信的完整旅游产业链。

  (4)首旅酒店:首旅酒店是一家主要经营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产品开发及销售、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的公司。

  (5)张家界:公司拥有一支多专业配合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团队成员涉及旅游产品、度假酒店、休闲地产、投资运营和土地综合开发等不同专业领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人员保障。

  (6)巨人网络:公司强调未来将积极拓展在线旅游市场,目前公司已建成世纪游网站,可在线预订、支付及查询旅游线路。

  (7)浙江永强:北京联拓主营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的电商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