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丙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2021-09-18 07:46 南方财富网

  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丙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1、浙江交科:2020年营业收入367.4亿,同比增长27.13%。在宁波拥有8万吨/年顺酐装置及其配套的年产9万吨正丁烷装置,年产顺酐8.5万吨,并副产异丁烷、丙烷等轻烃产品,顺酐装置采用国际先进的正丁烷氧化、溶剂吸收制顺酐工艺,各项指标均100%达到国家优等品标准以上,已顺利进入不饱和树脂、酒石酸、四氢苯酐等行业高端客户;拥有项目总体规划产能为30万吨/年,一期产能10万吨/年的PC生产装置,专业从事聚碳酸酯(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聚碳酸酯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一期装置于2014年建成投产。

  2、诚志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7.32亿,同比增长40.79%。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诚志永清位于江苏省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主要由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装置和其优化项目10万吨/年丁二烯装置组成,主要产品为乙烯、丙烯、丁二烯,副产品为乙烷、丙烷、LPG、粗苯等。

  3、科隆股份:2020年营业收入9.29亿,同比增长-1.63%。

  4、石大胜华: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4.75亿元,同比增长-3.62%,近3年复合增长-8.38%。年产锂电池溶剂电池级碳酸二甲酯类(包括碳酸甲乙酯、碳酸乙烯酯、副产品丙二醇)12.5万吨,MTBE(甲基叔丁基醚)设计产能60万吨,环氧丙烷8万吨/年,六氟磷酸锂产能2000吨。

  5、天茂集团:2020年营业收入412亿,同比增长-17.9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