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一险资概念午后分析:ST西水涨5.1%

2021-10-11 13:45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险资概念报涨,ST西水(5.098%)领涨, 中国人寿(1.949%)、江苏租赁(1.848%)、新华保险(1.77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险资概念股有:

  1、*ST西水600291:天安财险保险主营业务为通过向企业、个人等客户销售保险产品,获取保费收入;取得保费收入后,根据监管规定和自身控制风险的要求,对于部分已承保风险进行再保险;通过对未来赔付责任评估提取保险责任准备金,以满足来赔付的要求,同时将保险资产进行投资,从而通过承保及投资获取利润。

  2、中国人寿601628: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并通过控股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

  3、江苏租赁600901:公司在融资租赁行业中多年耕耘,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资金实力,为全国首批获取金融许可证、首家进入银行间拆借市场、首批获准发行金融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以及首家获保监会批准保险资金资产支持计划的金融租赁公司。

  4、新华保险601336:作为一家全国大型寿险公司,本公司通过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一系列寿险产品及服务,并通过下属的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和运用保险资金。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