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开盘分析:兆新股份跌7.2%,化工行业概念报跌

2022-01-14 09:42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开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化工行业概念报跌,ST澄星(8.57,-0.45,-4.989%)领跌,天齐锂业(90.78,-6.25,-6.441%)、川恒股份(23.35,-1.49,-5.998%)、龙蟠科技(35.22,-2.24,-5.98%)等跟跌。

  相关化工行业概念股有:

  (1)*ST澄星:公司由下游精细磷化工行业起步,逐步向上游扩展,并于2008年基本实现矿山-电力-黄磷-精细磷化工系列产品-磷化工产品物流配送的一体化产业链,并将原材料成本优势转换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云煤能源:公司主要从事煤焦化业务,处于煤化工行业。

  (3)淮北矿业:煤化工行业属于周期性行业,近年来受行业产能过剩和下游钢铁行业等周期性波动的影响,产品价格及行业利润波动较大。

  (4)奥克股份:奥克股份专注于从事聚乙二醇、聚醚单体、多晶硅切割液等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5)新疆天业:主要利润来自化工产品和塑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烧碱、硫酸、聚氯乙烯树脂盐酸以及农用及建材类塑料制品等。

  (6)远兴能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化工产品及其原材料的生产、销售;经销化工机械设备及配件,出口本企业生产的化工产品的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工行业.公司主要产品是甲醇及其下游产品等天然气化工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