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娱乐应用概念:盘中千金药业涨近8%

2022-01-14 11:26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娱乐应用概念报涨,千金药业(7.609%)领涨, 欢瑞世纪(5.581%)、新华联(4.121%)、华谊兄弟(2.27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娱乐应用概念股有:

  1、千金药业:

  2、欢瑞世纪:

  3、新华联:

  4、华谊兄弟:互联网娱乐板块,主要包含新媒体、互联网游戏、粉丝经济、VR技术及其娱乐应用等互联网相关产品。

  5、慈文传媒:

  6、台基股份:经过50多年功率半导体技术和市场的沉淀与积累,公司累计拥有海内外客户3000余家,包括众多电力电子应用领域的龙头和骨干企业,拥有48家特约经销商和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网络遍及海内外,在同业中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在多个领域具有很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公司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连续多年保持前列。

  7、文投控股:2017年,耀莱影城开展的主要业务是影城运营、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等,全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84,068.45万元,归母净利润为人民币30,863.96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