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19日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2022-01-19 19:4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数据分析,饲料概念报跌,亚宝药业(-7.726%)领跌,C益客(-5.783%)、ST瀚叶(-4.681%)、丰原药业(-4.076%)、新和成(-4.05%)、浙江医药(-3.489%)等跟跌。

  相关饲料概念股有:

  亚宝药业600351:

  ST瀚叶600226:

  丰原药业000153: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生物农药、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锆系列产品及网络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及IP与源代码合作业务。参股38%青岛易邦生物工程公司为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以禽流感灭活疫苗为主,其中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禽流感H5,H9二价灭活疫苗为主。

  新和成002001:

  浙江医药600216:世界蛋氨酸的生产主要集中在德固赛、安迪苏、诺伟司及日本住友等几大传统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中国蛋氨酸市场每年需求量约20多万吨,而且需求每年自然增长,基本依赖于进口。新和成研发生产蛋氨酸,一是为进口替代,缓解国内蛋氨酸缺口;二是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同时也对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增加税收和就业产生重要的带动作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