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晚间复盘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停

2022-01-19 20:40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废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112.95,-12.55,-10%)领跌,华宏科技(23.5,-0.87,-3.57%)、格林美(9.38,-0.28,-2.899%)、天奇股份(18.61,-0.34,-1.794%)等跟跌。

  相关废钢概念股有:

  (1)永兴材料: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生产体系主要包括炼钢系统、特种冶金、热轧热锻、热处理和精整系统组成,并配套有与生产设施相匹配的原料准备、动力、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辅助系统。

  (2)华宏科技:2018年全资收购北京中物博,切入汽车回收拆解运营领域;2019年收购迁安聚力,进一步扩大废钢加工贸易规模。未来公司将加强各业务间的产业协同,全方位打造汽车回收拆解产业平台。

  (3)格林美:

  (4)天奇股份:计划合作可覆盖以下领域,报废汽车回收利用,废塑料回收处理,城市垃圾资源化处理,废弃电子电器处理,废纸,废钢材等的项目。

  (5)华伍股份: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振华重工、宝钢集团、武钢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

  (6)怡球资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