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免税业概念报涨,凯撒旅业涨近5%

2022-01-19 22:58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免税业概念报涨,凯撒旅业(8.39,0.37,4.613%)领涨,鄂武商A(11.05,0.38,3.561%)、大连友谊(4.37,0.13,3.066%)、众信旅游(6.28,0.18,2.951%)等跟涨。

  相关免税业概念股有:

  (1)凯撒旅业:公司将继续与中出服合作,共同推进海南免税业务落地相关事宜。

  (2)鄂武商A:

  (3)大连友谊:公司加强了与中国免税品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成立了中免友谊外供免税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占65%),年内已开门纳客,同时亦在物流,航运服务等领域开始探索合作。

  (4)众信旅游:

  (5)春秋航空: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春秋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有免税牌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