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26日午间收盘回顾:铜陵有色涨近6%,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2022-01-26 12:52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午间收盘回顾,结构材料概念报涨,铜陵有色(5.59%)领涨, 国瓷材料(5.07%)、康达新材(4.13%)、苏大维格(3.94%)、新日恒力(3.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结构材料概念股有:

  铜陵有色: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铜陵有色实现净利润11.2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14.65%。

  是目前国内产业链完整的综合性铜业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铜矿勘探、采选、冶炼和深加工等业务,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其在矿产资源储备、铜冶炼、加工等方面的独特竞争优势,完善的产业资本结构布局,使公司具备很强抗风险能力。

  国瓷材料: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0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57%。

  公司产品涵盖电子陶瓷介电材料、结构陶瓷材料、建筑陶瓷材料、电子金属浆料、催化材料等。

  康达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551万。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胶粘剂行业中专注于中、高端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拥有环氧树脂胶、改性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叶片、太阳能、扬声器、电机、电梯、矿业设备、铸造、汽车配件、建筑、软包装复合材料、小商品和工业维修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