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三分析:智慧旅游概念股报涨,四川九洲涨超10%

2022-05-11 12:08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慧旅游概念报涨,四川九洲(6.44,10.09%)领涨,ST赛为(2.96,4.23%)、银江技术(7.22,4.03%)、振芯科技(17.13,3.5%)等跟涨。

  相关智慧旅游概念股分析:

  四川九洲:

  近7个交易日,四川九洲上涨7.52%,最高价为5.05元,总市值上涨了4.5亿元,上涨了7.52%。

  下属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全国的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打造了“北斗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平台”,面向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公共安全、应急通信、地理信息等行业提供基于位置大数据的决策支撑服务、业务管理服务和信息消费服务。

  *ST赛为:

  近7日ST赛为股价上涨29.93%,2022年股价下跌-23.59%,最高价为2.86元,市值为22.8亿元。

  公司将人工智能发展方向作为核心战略,以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发展定位。公司主营业务一方面通过应用智能算法、机器视觉、自主导航、飞行控制、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制造硬件产品,如无人机、机器人、图像及视频识别产品、轨道交通车载产品等人工智能产品;另一方面,通过运用上述核心技术和硬件产品赋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和工业运维等业务,为各应用场景的系统平台构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如大数据分析平台、公共信息平台、智慧车站、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公司依托在工业自动化和软件开发方面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以及行业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目前已经形成“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文化教育”三大主营业务板块。

  银江技术:

  近7日银江技术股价上涨7.2%,2022年股价下跌-30.98%,最高价为7元,市值为47.35亿元。

  振芯科技:

  近7日股价上涨13.6%,2022年股价下跌-33.96%。

  报告期内,基于硬件优势,公司在大众消费领域应用推出了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关爱、平安校园、智慧旅游、数字体育、室内外无缝定位等产品应用及平台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