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22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票报跌,芒果超媒跌近7%

2022-06-22 19:09 南方财富网

  6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整理,互联网金融概念报跌,芒果超媒(33.97,-6.7%)领跌,博瑞传播(7.25,-5.84%)、蓝色光标(6.67,-5.79%)、中青宝(23.04,-5.42%)等跟跌。

  相关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分析:

  芒果超媒:

  截止15点收盘,芒果超媒报33.97元,跌6.7%,总市值635.48亿元。

  2017年5月,公司发起设立湖南快乐通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跨界互联网金融业务。11月即取得互联网小额贷款资质,同时完成团队组建;12月,成功发放了首笔惠农贷款。截止报告期末,供应链金融业务体系已基本成型,消费金融业务即将上线,未来预计与快乐购零售业态、芒果生态圈可实现良好协同。

  博瑞传播:

  6月22日盘后最新消息,博瑞传播今年来涨幅下跌-13.93%,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5.84%报7.25元 。

  蓝色光标:

  6月22日消息,蓝色光标3日内股价下跌0.45%,最新报6.67元,跌5.79%,成交额9.89亿元。

  中青宝:

  6月22日盘后消息,中青宝收盘于23.04元,跌5.42%。今年来涨幅下跌-42.06%,总市值为60.37亿元。

  公司参股深圳汇海易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汇海易融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先企业,拥有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团队,丰富的金融业务品种,良好的用户资源等多方面优势。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对汇海易融提供财务资助,能够加深公司与汇海易融的良好合作关系,对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良好开展提供助力。

  顺网科技:

  6月22日消息,顺网科技开盘报价11.57元,收盘于10.91元,跌5.38%。当日最高价11.57元,市盈率121.22。

  公司表示,双方本次战略合作,是公司对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的探索,有利于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尝试开拓新的业务模式。

  汇金科技:

  6月22日汇金科技(300561)开盘报10.8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0.31元跌5.06%,成交8996.61万元,换手率4.72%。

  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为金融行业客户的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系统性地控制风险、创新业务模式、降低金融客户运营成本,助力金融行业客户科技转型和变革。

  信维通信:

  6月22日盘后消息,信维通信5日内股价下跌3.31%,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15.69元,跌5.02%,总市值为151.8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