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区块链概念股票龙头股票查询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1-22 11:18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概念股票龙头股票查询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据数据显示,相关区块链上市公司:

  石基信息002153:19年1月,子公司北海石基拟1亿元收购追溯云25.59%的股权。

  红相股份300427:2019年5月8日公告,公司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一致,双方就区块链底层技术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的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普邦股份002663:2018年1月份,全资子公司北京博睿赛思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香港爱得玩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拓扑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拓扑基金会旗下的国际知名区块链品牌拓扑链为香港爱得玩就海外广告及相关业务提供技术服务,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数字化营销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搭建可信,公正,透明,可溯源的海外移动数字广告平台。

  皖通科技002331:2020年1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与法智金签署《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在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及IDC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创新价值共识共治共享生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