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燕塘乳业(002732)每股收益预测

2021-02-03 13:45 南方财富网

  2020年07月29日民生证券机构研究员于杰,熊航预测2020年燕塘乳业(002732)每股收益1.00元,预测2021年每股收益1.20元,预测2022年每股收益--元,预测2023年每股收益--元,评级为买入。

  截止2020年06月30日燕塘乳业总股本1.57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01万万股,已流通股份1.56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56万万股,变动原因是定期报告。

  截止2020年09月30日股东人数1.38万户,较上期变化-1.37%,人均流通股1.1万股,较上期变化1.39%,筹码集中度非常集中,股价25.44元,人均持股金额29万元,前十大股东持股合计68.22%,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合计68.22%。

  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乳制品:[液体乳(巴氏杀菌乳、调制乳、灭菌乳、发酵乳)],饮料(蛋白饮料类);生鲜乳收购;乳制品生产技术服务;收购农产品用作奶牛饲料、饲料原料;生产和销售生鲜乳(限于自养奶牛生奶);自有物业出租;自有停车场经营;牧场富余牧草的销售;奶粉销售(非婴幼儿奶粉);货物进出口(限生鲜乳及乳制品);以下由分支机构经营:奶牛、种牛养殖及销售;与奶牛养殖有关的草类的种植及销售;与奶牛养殖有关的有机肥的生产及销售;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