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荣科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荣科科技股票资料查询

2021-02-23 13:56 南方财富网

  荣科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荣科科技股票资料查询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全称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ringsp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股代码 300290 A股简称 荣科科技
B股代码 -- B股简称 --
H股代码 -- H股简称 --
证券类别 深交所创业板A股 所属行业 金融业类
上市日期 2012-02-16 成立日期 2005-11-18
发行市盈率(倍) 23.15 网上发行日期 2012-02-08
发行方式 网下询价配售 每股面值(元) 1.00
发行量(股) 1700万 每股发行价(元) 11.11
发行费用(元) 2629万 发行总市值(元) 1.89亿
首日换手率 90.83% 首日最高价(元) 18.33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电控工程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持资质证经营)及咨询服务;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通讯器材、机械电子设备销售;建筑智能工程、防雷电工程、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工程、弱电工程设计、施工;计算机房装修及综合布线(上述项目持资质证经营);计算机系统维护、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增值电信业务(按许可证审批内容为准)。
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为沈阳荣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7月22日,沈阳荣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设立股份公司的议案》,决定以2010年5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70,403,626.31元为基础,采取整体变更方式将公司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确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本总额为5,100万元,每股面值1元,未折股部分19,403,626.31元计入股份公司的资本公积。2010年8月11日,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出具了会验字[2010]6115号《验资报告》,对上述出资进行了验证。2010年8月7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并于2010年9月8日在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注册号为21010000004716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