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六排放概念股有哪些?国六排放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28 08:0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股有:

  一、奥联电子:2019年年报披露:依维柯国六节气门开发符合国六排放要求的电子节气门开发,已完成方案设计,零部件开发扩大公司节气门的销量,完善了奥联国六节气门的产品线,此项目的成功开发,使奥联具备了轻型、中型、重型国六节气门产品的开发能力。

  二、中原内配: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主流涡轮增压器企业供应商体系的电控执行器生产企业。

  三、天龙股份:2020年6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国六排放标准方面,公司已与大陆集团、博世集团、麦格纳等行业头部客户在汽车电子水泵、电子控制单元零件等产品领域开展合作,主要间接供货给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城、长安等整车厂,随着国家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会对公司相关业务增长会带来发展机会。

  四、苏奥传感:2019年年报披露:在国六领域,重点完成阀件、蒸汽压力传感器、金属加油管等客户开发;控股子公司舒尔驰精密“面向国六排放应用的汽车油箱连接锁紧卡盘精密冲压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立项。

  五、云内动力:我国柴油发动机行业呈现多头竞争的格局,行业集中度较高,随着国家环保政策日趋严格和排放标准持续提升,特别是国六排放法规即将实施,环保高效柴油机匹配高端商用车的模式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柴油机市场份额正在逐步向少数规模大、技术资金实力较强的企业集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