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综合物流服务概念今日报跌,顺丰控股跌6.2%

2021-03-08 15:17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收盘数据显示,综合物流服务概念报跌,顺丰控股(91.06,-6.04,-6.22%)领跌,密尔克卫(112,-4.78,-4.093%)、华贸物流(12.38,-0.45,-3.507%)、畅联股份(7.91,-0.19,-2.346%)等跟跌。

  相关综合物流服务概念股有:

  1、顺丰控股: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2、密尔克卫:公司从事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提供从客户端到用户端的物流全环节专业服务。

  3、华贸物流:本公司所从事的跨境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是指按照客户要求,接受出口和进口货物的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工程物流、直客合同物流、仓储第三方物流、海外同行合作、供应链贸易、跨境电商等业务的总包或者分包,高效组织和控制空运、海运、铁路、公路、水路、仓储、集货和分拨等的多式联运活动,具体包括营销、客户咨询、方案设计、成本控制、时效和全程客服等在内的前期服务,运输、理货、仓储、配套作业、配载集装和监管等在内的过程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